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当魔道众人在云深求学时期看魔道19

       拖更作者更文了…🌚

————————————

{4聂怀桑的城府与演技都不输于金光瑶,但两人不同的是,金光瑶是实实在在的演技派,而聂怀桑则是乐在其中}


  

名门正道:…乐在其中…


  

金光瑶:怀桑,你可是真厉害啊


  

聂导笑笑,没有说话


  

{5聂怀桑的人际关系很有意思,即使认为他废物没用的人满大街都是,但没人讨厌他,这比魏无羡厉害多了,当然,也没人讨厌魏无羡,那叫有恐惧又害怕}


  

魏无羡:就这一点,怀桑兄以后可比我厉害多了


  

聂怀桑:呃…那都是未来…与现在无关嘛


  

{6聂怀桑的品味和才华都非常好,堪比一代才子,可惜没几个人知道}


  

名门正道心里:我们现在知道了


  

孤寒:切,知道有什么用


  

{7聂怀桑看人的眼光非常准,唯一一个看错的就是金光瑶}


  

落雪:所以,怀桑,你看人一定要看得深入一点…


  

木言: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8论起武力,十个聂怀桑也比不过一个聂明玦,但论谋略,十个聂明玦也比不过一个聂怀桑,这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兄弟相辅吧}


  

聂导:可惜,最后只剩下我一人了


  

聂没头:怀桑…


  

聂导:不过没关系,大哥已经回来了


  

名门正道:太感人了,但我们貌似想歪了


  

落雪:他们是兄弟,不是骨科啊喂


  

{9在聂明玦被分尸之前,聂怀桑几乎没想过自己当家主的可能,不对,他压根就没往那边想}


  

聂没头&聂明玦:果然,还是这样


  

聂怀桑&聂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我竟然更新了


评论(15)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