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当魔道众人在云深求学时期看魔道21

       🌚我太懒了,总是不更新


  

——————————————————

落雪:……这个时间,该吃饭了,有没有自愿做饭的…


  

江厌离:我来吧,做饭我还是很拿手的


  

献舍羡&老祖羡&魏无羡:我我我,我也要做


  

三毒圣手&射日澄&江晚吟:魏无羡你做饭我们还活不活!!


  

薛洋:我也要做


  

晓星尘:阿洋要做,那我去帮忙吧


  

阿菁:道长你冷静一下,坏东西不会做菜啊!!别被爱情冲昏头脑!!


  

宋岚:……(星尘你变了)


  

落雪:我再找几个人过来玩玩吧


  

于是,众人的前面就出现四个人,一个红衣服的抱着一个白衣服的,一个黑色衣服的正在…嘤嘤嘤?旁边还有一个用生无可恋的表情哄正在嘤嘤嘤的那个穿黑衣服…(没错,他们就是大哥大嫂,三弟三弟妹!!)


  

谢怜:三…三郎,放我下来,这么多人看着呢


  

花城:好的,哥哥「把谢怜放下来」


  

原本呢,我们的花城主想不怂一回,结果刚刚抱起殿下,就被传送过来了…(落雪:我可能会死)


  

沈清秋:冰河,别哭了,这么多人看着,你不觉得丢人吗??


  

洛冰河:嘤嘤嘤,师尊你是嫌弃我了吗?嘤

  

————————————————

我最近迷上了双玄,有没有推荐🌚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