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当魔道众人在云深求学时期看魔道22

       今天打算写一下绝世唐门的…但好像没人写诶,自己写好尴尬,就找了团队的人帮忙

————————————————————


  

沈清秋:我啥时候说过嫌弃你!!不要脑补各种情况啊喂!!


  

落雪:呃…我…厨房在那!去吧,皮卡丘们


  

最后,厨房…一言难尽啊…半小时前


  

他们的分配是这样的:三个羡羡做主食,洋洋做鱼,谢怜做肉食,三个晚吟做素食,沈清秋负责洗菜切菜等等


  

后来…


  

“妈的死给,魏无羡别人是往粥里放辣椒,你是辣椒里放粥!!”


  

“我去!小流氓你这是糖醋鱼吗!确定不是鱼醋糖??”


  

“三弟妹,你确定这些能吃吗?”


  

“江宗主,您的菜也太素了吧”


  

餐桌上


  

视死如归的众人看着英勇的花城,蓝忘机,蓝曦臣,晓星尘去试菜,心里默默为他们点根蜡


  

花城尝了一下百年好合羹,没头都没皱一下


  

落雪:(我敬你是条汉子)


  

众人看着花城,疑心的夹起一块羹里的菜,然后倒了…倒了


  

好了,这次算是结束了


  

————————————————

我更新了…激动不


评论(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