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当魔道众人在云深求学时期看魔道23

       作者这两天越来越沙雕了,我现在觉得我好方,唉,更新啦,各位粉丝有没有有钱人,求打赏啊…

——————————————————————

       落雪:我…算了,不吃午饭了,咱们接着看,我看看,按照我的计划,到哪里了?对了,瑶妹在温氏的五年(是五年吧,我不记得了)


  

金光瑶:落雪你叫谁瑶妹呢…等会儿,温氏…(默默看向温若寒)


  

温若寒:小瑶儿怎么这么看着我,反正你都把我杀了,还怕我知道秘密吗?


  

蓝启仁:你叫金光瑶小瑶儿?


  

温若寒:仁仁吃醋了?


  

说一下,我在岐山温氏加了两个人…因为原著没有细说,只能凭借自己的脑洞了…


  

落雪:对了,我先送花怜,冰秋你们走吧


  

花怜&冰秋:哦


  

木言&孤寒:那我们也走了


  

落雪:你们也要走啊


  

木言:你有清风他们陪就好了,再见


  

他们走后:


  

落雪:咱们也开始吧


  

{清风直播间


  

<哇哇哇,清风你总算直播了,我还以为你丢了呢>


  

<楼上加一>


  

<加二>


  

……


  

清风:至于吗,好啦好啦,开始了今天我们讲敛芳尊在岐山的那些事,其中温若寒,温陌晚,温仞雪,温晁,温旭,温宁小天使,温情小天使友情出演}


  

聂导:三哥?这温陌晚和温仞雪都是女子吧


  

金光瑶:噗,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陌晚兄虽然很像女人,但他确实时男的


  

老祖羡:好像有点印象,就是那两个在岐山温氏平步青云的左使温沐,右使温雪嘛


  

温陌晚:难得魏公子还记得我们


  

老祖羡:很难忘记你们,你们很厉害,尤其是两把剑一起上,简直是无人能敌


  

其实在场所有人都很好奇金光瑶到底在岐山温氏学了什么


  

{清风:这位敛芳尊在岐山时期还是孟瑶,被岐山人尊称为孟公子,在岐山也是一位举足轻重的人,温若寒对他也极为信任,温陌晚温仞雪更是跟他情同手足,只可惜,道不同不相为谋,最后,温陌晚,温仞雪皆在闭关时走火入魔而死}


  

————————————————————

       感觉今天更得比以前多很多诶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