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当魔道众人在云深求学时期看魔道25

      更新更新,我还想再开一个坑,你们说好不,真不是我更得少,我也想多更,但作业还没写完啊


  

对了,内容的符号我换成【】这个了


  

————————————————————————


  

【清风:咳咳,有人回应我说有人说我的稿不好,我去!有本事你们写啊!怪我啊,我又不是故意这样写的,我也是真的没有办法嘛,而且,不夜天城都被烧成那样了,能挖出来这么多已经不错了!!还有,老子改名叫玖生了!!落雪你听见没有!!


  

挽挽:槿年,玖生是不是要气死了


  

拉稀(我对你的名字表示敬佩):他好过吗


  

玖生:这里是我的直播,你们两个做自己的事情去!!


  

挽挽&拉稀:哦…】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挽挽和玖生同框了>


  

<不是说两人的关系一直不和吗??>


  

<好喜欢这样傲娇生>


  

<玖生越来越像直男了>


  

<楼上关注点不对吧>


  

落雪:(给玖生打电话)玖生啊,你别吵吵了,快点继续直播…我这边人看着呢


  

玖生:知道了,拉稀他们总捣乱嘛


  

献舍羡:诶我去,咋还吵起来了


  

含光君:魏婴,坐下


  

献舍羡:哦…


  

三个澄澄:(没眼看,魏无羡的出息啊)


  

【玖生:咳咳,继续


  

俗话说的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站了一天的孟瑶,刚要拐一个弯


  

他就和王灵娇撞上了


  

王灵娇身边的人可不干了


  

一边扶起王灵娇,一边骂孟瑶


  

“哪个不长眼的贱东西”


  

“把娇娇姐撞出个好歹,十条命都不够你赔”


  

此时的孟瑶却一脸懵】


  

三个羡羡:诶我去,敛芳尊你也太惨了吧


  

众人想笑但不敢,毕竟有四道目光盯着自己,分别来自:温若寒,金光瑶,蓝曦臣,聂六块,呸聂明玦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