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终结的炽天使】阅读体

❤请不要ky


  

❤随时可能弃坑


  

❤cp有:米优,克费(这里是克鲁鲁和费娘),拉库斯&雷奈


  

❤这个尽量日更


  

❤感觉这个热度还可以


  

❤不喜欢别看,我没逼你

——————————————————————


  

【咳咳,我看看,好了,克罗里的(哪位粉丝要的来着)】


  

克罗里:我明明已经把存在感降得非常低了,为啥还有我!!


  

【系统拒绝回答】


  

克罗里:……


  

费娘:克罗里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克鲁鲁:还是说,你的黑历史很多??


  

【被费里德用原第二始祖齐藤的血初拥,故实力与排位不符】


  

费娘:……


  

齐藤:……


  

克罗里:……我说过不要看的


  

【生日

12月5日

年龄

800岁以上(漫画第43话提及)

性别



血型

A

身高

190cm

体重



三围



兴趣

与费里德有关的事件

身份

吸血鬼贵族第十三始祖费里德派系

武装

一级武装

喜欢的食物

血】


  

克鲁鲁: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你对费里德感兴趣!!


  

【啊呀,好大的醋味啊~】


  

克罗里:…女王大人,咱们有事好商量啊~我对费里德没兴趣…哈…哈哈…


  

费娘:(我还没说什么呢)


  

【笑容里隐藏着实力,泰然自若的吸血鬼。


  

人物档案

在第十三位始祖中,拥有着压倒性的实力。[2]

属于第七始祖费里德·巴特利一派,深受费里德的信任。

尖耳红瞳,额前红发,后为黑发,且扎有长辫。

拥有两位吸血鬼·第十七位始祖的冯·斯克鲁德和琪丝·贝尔的女性侍从。

持有吸血鬼一级武装。

即使是因“终结的炽天使”而暴走的优一郎也未将其逼入绝境。(此处为动画原创剧情,原著并未交锋)

实力强大到能够徒手接住其他贵族躲不开的与一的月光韵的狙击。


  

冯&琪思:确切的说是助手


  

吸血鬼贵族:……这不怪我们,要怪就怪实力不允许


  

【涉谷侵略时,现身的贵族,在隐藏实力的情况下与筱娅队交战,听到招集令后放过眼前的优一郎等人。


  

动画人设

在新宿攻防战中,赶来支援费里德·巴特利,吸食了柊筱娅的血;在百夜优一郎暴走时迎战,显示出游刃有余的强大实力。

以名古屋为据点的吸血鬼贵族八人的其中一人,占领了名古屋市政府,带领吸血鬼部属将负责袭击名古屋市政府的日本帝鬼军共计三十人击倒,杀了十人把二十人做为人质并要求一濑红莲前往市政府。虽然红莲率队成功解救人质,但克罗里却在隐藏实力的情况下俘虏了作为统帅的红莲,令优一郎即使“鬼化”也未能将红莲救出。

动画第二季末、漫画41话,持一级武装背后偷袭第三位始祖克鲁鲁·采佩西,剑逼近其脖颈,却不料被克鲁鲁往后的徒手一挥折断整条手臂,而停止作战[动画中被折断手臂后顽强作战却被克鲁鲁拧断了脖子]。但是这一行动为第七位始祖费里德·巴特利偷袭第三位始祖克鲁鲁·采佩西争取了时间,最后使得第三位始祖克鲁鲁·采佩西败于第七位始祖费里徳·巴特利手中。动画中在费里德·巴特利击败克鲁鲁·采佩西后,从地上爬起,站了起来,确认存活。

48-59话中,随费里德,优一郎等人来到大阪,目睹了费里德和克鲁鲁被日光拷问。之后带着小优一行人前往费里德的住所,打败了那里的贵族第十位始祖佛拉·温特。开始与随后到来的红莲训练小优控制炽天使。

60话在与第五位始祖奇.鲁克战斗时被对方砍头,61话确认存活,将脑袋安回原位。】


  

拉库斯:…安回原位…我又看到黑历史了


  

雷奈:我放弃了…拉库斯他已经疯了


评论(16)

热度(111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