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当魔道众人在云深求学时期看魔道18

落雪:咳咳,现在我们看,我歌单呢?我去,我扔哪里去了…


  

众人:……那现在看什么


  

落雪:那就先看聂怀桑的14个秘密吧


  

聂怀桑:啥⊙∀⊙?


  

{1.其实在某种意义上,聂怀桑确是什么都不知道

2.少年时期的聂怀桑,完美诠释了世家少爷的典型形象}


  

孤寒:只是少爷的外表而已


  

落雪:我去,主上你啥时候来的


  

木言:刚刚


  

名门正道:什么叫外表像


  

孤寒:(直接无视)


  

木言:还不赶紧让她们闭嘴


  

落雪:哦…


  

{3.聂怀桑其实一直对魏无羡有好感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魏无羡:看来我很有魅力啊…


  

江澄:妈的,魏不要脸


  

——————————————

人物介绍:


  

落雪

性别:女

年龄:15

性格:据孤某表示:抽风

亲人:表姐木言,表嫂孤寒,表哥南弦


  

木言

性别:女

年龄:17

性格:外冷内热

亲人:表妹落雪,表嫂孤寒,表哥南弦


  

孤寒

性别:女

年龄:200+(年龄有点大,我要微笑😊这是木言的建议,我能生气)

性格:冰窖了解一下(还是个资深姐控)

亲人:老公南弦,姐姐肃寒


  

肃寒

性别:女

年龄:恕不透露

性格:一言难尽

亲人:妹妹孤寒,妹夫南弦


  

南弦

性别:男

年龄:200+

性格:火炉了解一下

亲人:表妹落雪和木言,老婆孤寒,姐姐肃寒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