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绝世唐门阅读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个…


  

————————————————

         时间线说一下:

      人(神)记忆到第三集,魂兽嘛~到哪集就是哪里

————————————————

      一道白光闪过,一个白色的空间里出现许多人,有霍雨浩,王冬(为什么她不是唐舞桐的样子,因为我也不知道)新旧史莱克七怪,天梦,冰帝,雪帝,伊老还有一些不重要的人

       “我去了,这哪啊!!”我们的王冬大喊中!!


  

“啊~哈哈,就是给你们看一些东西啦,蝶神大人饶命啊”一个声音喊起来…明明是好心回答,却有些欠“你们互相认识一下”


  

“大家好,我叫霍雨浩”“本大人叫王冬”“我叫萧萧”……大家都介绍完后,只剩下旧史莱克七怪和魂兽没有说


  

“咳咳,既然你们不想说,那我就说了啊~我本是你们故事的守护人,最近闲的没事干,就把你们带过来看看你们的未来”那个欠扁的声音再次响起“首先是人:他们分别是初代的史莱克七怪”


  

在场所有人没有一个不是惊讶的,初代的史莱克七怪,那可是神啊,尤其是史莱克学院的,更是惊讶万分…


  

“好了~魂兽嘛~一会再说吧”


评论(3)

热度(1025)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