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绝世唐门】阅读体

随时弃坑


  

爱看不看


  

禁止ky


————————————



【今天,我们看萧萧哦】





萧萧:诶?到我了吗?好害羞!





菜头:我非常期待哦





【九十六级控制系超级斗罗,封号「萧鼎」,双生武魂三生镇魂鼎,九凤来仪箫。唐门高层,史莱克学院内院学生,被终身授予史莱克七怪之名,年龄排行第五。

外貌甜美可爱,属于纯真型女孩,坚定又执着,可爱又善良。身材娇小,属于典型后发育,发育后外貌由清纯可爱变得温婉秀丽、清丽动人。实在是个个子娇小却坚强聪明的女孩。

男朋友是和菜头。曾喜欢过王冬(唐舞桐),后来知道她是女儿身后成为舞桐的闺蜜。】





萧萧:什么喜欢王冬!!那是崇拜!!谁让王冬那么帅!





菜头:难道我不帅吗?





吃醋ing





萧萧:那时候还不认识你嘛…你也帅!!啊啊啊!好害羞好害羞





【等级:九十六级控制辅助双系器武魂封号斗罗

性别:女

漫画形象

绰号:吹箫仙子/袖珍美女出尘仙子

年龄:25(曾经)

现实原型:萧鼎(《诛仙》作者),取萧为名,取鼎为武魂】





霍雨浩:什么叫现实原名?





【哦…忘了告诉你们了,你们其实都是一本书,是一名叫做唐家三少的作者写的】





小舞:唐家三少?三哥,名字和你好像哦





唐三:嗯,的确,不过,这个唐家三少的确很厉害





【魂环

三生镇魂鼎:黄、黄、紫、紫、黑、黑、黑、黑、红

九凤来仪箫:黄、黑、黑、黑、黑、黑、黑】





众人:这魂环配置也太好了吧





【“史莱克七怪”之一,排名第五。内心骄傲的女生,霍雨浩与唐舞桐(王冬儿)的队友,先前喜欢王冬(舞桐女扮男装时的名字)。因坚强的个性被和菜头欣赏着。是一个重要人物。在海神缘相亲会上正式与和菜头(徐和)正式成为情侣。史莱克学院上任海神阁主玄老的关门弟子。】





王冬:唉,没办法,要怪就怪我太帅了,吸引了所有女孩子的爱





霍雨浩:还有我的爱






评论(5)

热度(6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