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祁卿

QQ:1294680093
不在其他平台更文

绝世唐门阅读体

❤我发现开坑后就没怎么写过诶


  

❤不要ky


  

❤不喜欢别看


  

❤随时弃坑


  

————————————————————


  

【嗯…要不还是现在说吧,魂兽我介绍一下哈】


  

“小雨浩,你真的不认识我们吗…嗯?但我们了吗?”本来正在调戏,不是,让霍雨浩回忆起她们的雪帝听到叫她们了,微微一震,发现事情不简单


  

【那个,就是那个黄头发白色连帽衫的那个,雨浩应该认识吧,天梦冰蚕,百万年魂兽,霍雨浩的智慧魂环】


  

除了几位魂兽在场所有人都很震惊,不是震惊天梦,而是,霍雨浩第一魂环竟然是百万年的…


  

【那边的绿衣服的小姐姐是冰碧帝皇蝎,极北三大天王之一,霍雨浩的第二个武魂,同样,智慧武魂】


  

“这个叫霍雨浩的很厉害嘛,双生武魂”戴华斌说道。真是欠啊…但他说的没错,霍雨浩确实很厉害,唐三现在都在计划怎么把他变成自己的继承人了…(喂,他是你女婿啊…)


  

【那个全身灰的老爷子是死灵圣法神,亡灵天灾伊莱克斯,霍雨浩的第三武魂,智慧武魂】


  

所有人都沉默了,我去了,这个霍雨浩开挂了吧(才知道吗??)三个智慧魂兽辅助,我滴天啊,要是能把他招进来自己的宗门,那就…


  

【那个白色衣服的小姐姐是雪女,极北三大天王第一名,霍雨浩的第一个魂灵,智慧…】


  

哈哈哈哈哈…哈,我嘞个去,这也太厉害了吧


  

霍雨浩表示:好像有一群人盯着我看


  

王冬:雨浩要被抢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后你们就自己往下看吧,我已经嫉妒了】


  

所有人:我们也嫉妒了


评论(3)

热度(105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